Tuesday, June 2, 2009

究竟是怎么啦???????

究竟怎么啦?

怎么。。。。。。。。。。。。。。

我看见她时。。。。。。。。。。

心里总是。。。。。。。。。。。。

纠着纠着。。。。。。。。。。。

不是说放下吗?????????

看着她时。。。。。。。。。。。

她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语。。。。。。。。。。。

牵扯着我的心情。。。。。。。。。

眼神。。。。。。。。。。。。。

总会不自禁地。。。。。。。。。

转到她的方向。。。。。。。。。

当看不到她时。。。。。。。。。

便四处张望。。。。。。。。。

看见了。。。。。。。。。。。

心不只为什么。。。。。。。。。。

会突然安了下来。。。。。。。。

当你因为湿了。。。。。。。。

而套上了他的衣服。。。。。。。。。

我。。。。。。。。。。

怎么还会有妒嫉的感觉呢????????

为什么?????????

我在很多人面前。。。。。。。。。。。。

都说放弃了。。。。。。。。。。。

连我自己都对自己说。。。。。。。

放弃吧。。。。。。。。。。。

你没可能的。。。。。。。。。

最重要她开心。。。。。。。。。

为什么。。。。。。。。。。

这些感觉还会出来。。。。。。。。

3 comments:

elaine宇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ictor Lim said...

I m nt directing sny1,jz write shj

elaine宇羚 said...

....
jia la u....
sure got go ur camp de...
don jia..
wakaka.. xD